Saturday, July 23, 2011

Wat BangKlan 特别模-Pim Pump 财佛BE 2553

篇号 :109
高僧 : 108位高僧
原庙 :Wat BangKlan
类型 :这是令人惊叹的富裕财佛 - 特别Alpaka材料制成的PIM泵模具(高度2.8厘米) - 非常优秀的富裕的佛像和神圣富丽扬持在后面和脸带微笑的形象。由108顶级高僧和寺庙的和尚一起开光念经 在BE2553Wat BangKlan。这个富裕的佛像的系列号是2036和寺庙标记扬持代码。提供与原庙盒。
年份 :BE 2553
功能 :增加财富,魅力与成功。受人民尊重,并取得领导权,吸引到合适的机会,你做的一切都会成功,克服在生活中的所有障碍,提高商业和销售运气。
结缘价 :SOLD ,谢谢支持。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http://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