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Kruba Ariyachat古巴阿里亚扎 超级富有的富裕孔雀符布 BE 2552.

古巴阿里亚扎出生于今年在清迈省2524。 Kruba Ariyachat成为著名的冥想是因为他打坐在13天没有进食,饮水,上厕所和站。
篇号 :245
高僧 :古巴阿里亚扎
原庙 : Wat Sang Kaew Phothiyan.
类型 : 这是精湛的超级富裕的孔雀符布(横34厘米x 34厘米的高度)强烈由古巴阿里亚扎 在BE2552开光加持。这种超级富裕孔雀 符布是用红布和金色扬持及银色孔雀。这符布是特别添加手写扬持与寺庙印章和序列号652。这孔雀符布的有效加持。在印度教中,孔雀是代表仁,耐心,仁慈,同情和知识的神萨拉斯瓦蒂。提供框架。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2552
功能 :吸引高超的富裕,成功和迷人。吸引合适的机会,你所做的一切都会成功。吸引好运,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ty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http://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