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龙普 Sin, 龙普桥, 龙普 Foo 与众高僧~Wat AngKeaw-卓越棕色帕坤平 YodKhunPon和2支打固大模BE2555。

Wat AngKeaw,拉勇省目前發布的新一批帕坤平 PIM YudKhunPon。從拉勇府的所有頂尖高僧加入开光仪式在Lahanrai 寺-高僧包括:龙普 Sin, 龙普桥, 龙普 Foo 等。一個有效又強大的坤平佛從龙普添 -wat Lahanrai所创。
篇号 :L-1120
高僧 : 龙普 Sin, 龙普桥, 龙普 Foo 与众高.
原庙 : Wat AngKeaw, 拉勇省
类型 :這是強大的棕色帕坤平 YodKhunPon和2支打固大模(高4厘米)由龙普 Sin, 龙普桥, 龙普 Foo 与頂級BE2555Lahanrai开光加持。令人驚嘆的褐色帕坤平YodKhunPon特色的影像,是由神聖的聖粉与古曼粉材料制成。這帕坤平YodKhunPon嵌入2支打在背部与神聖的扬持。這有效的帕坤平 YodKhunPon後面有代碼和序列號,此帕坤平只做999件。提供與寺廟盒。這是一個帕坤平的護身符,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  繁榮,获富裕,良好人际關係,改進财運和提高商業運氣,您的企業可以成長時,一切都會好起來。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mndj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