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15

LP Jurah 龙普主拉(或称呼龙普遮 )Wat Klang Bang Kaew - 精湛罕见优雅龙普遮咯捷与Jindamanee&Prok玛坎BE2552。

龙普Jurah(龙普遮)-Wat Klang Bang Kaew, Nakhon Pathom 省 ,众所周知每一个和尚的教导来之龙普本大师。龙普本专门在古老神奇的科学,特别是法贝护身符,Jindamanee珠等。为此,龙普Jurah受公认的原因是当今最有经验和知识的高僧之一。龙普遮 在2009年去世。
号 :L-3727
高僧 :龙普主拉或称呼(龙普遮 )
原庙 : Wat KlangBangKaew.
类型 :
這是 精湛罕见优雅咯捷与Jindamanee&Prok玛坎(高4厘米)由龙普主拉在BE2552开光。 龙普主拉是一個頂尖高,創造了強大的法贝和金达玛尼聖粉。精选特色优雅龙普遮咯捷形象在正面与手写扬持和名称的细节在前面。与神圣的Jindamanee圣粉2个代码和嵌入Prok玛坎护身符和印章在后面
年份 :BE2552
功能 :
带来繁荣和富裕的获取,增加你的财富的运气,远离黑魔法和其他形式的邪恶势力,鬼神,良好的保护免受伤害和有力的保障。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