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14

LP Khao龙普靠 ~ Wat PhuPor - 超级强大的第一帮 珍宝帕YodKhunPon 与特定扬持 BE 2556.


龙普靠或婆潭靠-Wat PhuPor,的住持。他受戒于16岁,得知Wicha从许多顶级僧人的很多技巧,包括他的叔叔龙普港在Wat PhuPor。他有深入了解魔法,得到从当地人民的尊敬。
篇号 :L-2421
高僧 : 龙普靠
原庙 : Wat PhuPor
类型 :
这是令人惊叹的第一批珍宝帕YodKhunPon 与特定扬持 (6cm高)由龙普靠亲自在BE2556包括阿赞乌泰,龙普凸和许多顶级僧侣一起开光。精选神圣超大尺寸的帕 YodKhunPon图像正面,后面有神圣的邮票型扬持。这是第一批的帕YodKhunPon从圣的108植物粉末材料制成,这批只有2999个。提供与寺庙盒和防水外壳。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2556
功能 :这个泰国南部的帕YodKhunPon的是众所周知的,远离武器,伤害,坏事,事故和有力的保障。带来成功,一帆风顺,大大增加运气。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t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