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14

Wat Kao Or ~強大的帕拉呼pim大模雕刻一隻眼的椰殼及雕刻扬持BE2550。

Wat kao or寺在Patthalung省,是婆羅門和白色長袍阿赞的地方教魔法的地方,並被譽為“神奇校考噢'。然而,Wat KaoOr改為寺廟,因為佛教的影響,現在是非常著名的為它神奇的Visha在泰國王國。如今,Wat Kao Or是頂級的寺廟在泰國草藥醫療,魔法和超能量的護身符。
篇号 :L-2405
高僧 :阿赞坤潘
原庙 : 瓦考歐
类型 :這個優秀強大的帕拉呼pim大模雕刻一隻眼的椰殼及雕刻扬持(高度2.9厘米)由高僧在Wat Kao Or 寺BE2550強烈的祝福。這是大尺寸的一批帕拉呼是從單眼椰子殼雕刻而成,單眼椰子殼是製作強大的帕拉呼護身符的最佳材料。帕羅喉神聖形象在前面,與神聖扬持在後面。這帕拉呼加聖蠟與PutthaKom kao or扬持銅鑄造黏在后面。隨附防水外殼。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50
功能 : 拉呼将改变坏事变好事,拉呼会吃你的坏运气和防小人,保护远离邪恶的精神,拉呼也将带来繁荣和好运。
结缘价 :全部已出售。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