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15

(篇号 :L-4797)Kruba Anutara古巴阿奴他拉〜Wat PanoNangChuen - 优秀的富丽戒子 WaenRabSarp Roon RuayRung Rueang Nur镀银和黄铜扬持 BE2558。

古巴阿奴他拉,笏PanoNangChuen位于黎逸的Isan
。目前,寺庙发布了新一批护身符内置建设笏PanoNangChuen作出贡献。这批RuayRung Rueang会带来富裕,穿帮好运和繁荣给所有崇拜者,这师傅Anutara是掌握了wicha为带来财富和好运。
篇号 :L-4797
高僧 : 古巴阿奴他拉
原庙 : Wat PanoNangChuen
类型 :這是优秀的
富丽戒子 WaenRabSarp Roon RuayRung Rueang Nur镀银和黄铜扬持 (高度2.6和宽1.9-2厘米)由古巴阿奴他拉在BE2558开光。这神圣的富裕戒子WaenRabSarp从神圣的镀银表层和(黄/红)铜材料,并添加扬持表制成。特色靓丽富丽戒子与神圣扬持的外观设计,并添加了扬持表在内顶部。内有神圣的字眼“发大财”,激光打码和名称的详细信息。这神圣的富裕戒子只有1999个。提供原庙包装。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8
功能 :这枚戒子带来Harmproof
更多的好运气,远离不良影响和邪恶,带来富裕和繁荣,保护并带来好运特别是商业性和权威性,提高你的运气和财富。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qmjc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