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15

(篇号 :L-4875)LP Glun龙普棍和阿赞坤潘- Wat KaoOr - 稀有和强大的优秀的6寸BatNamMon -圣水钵PutthaKhom KaoOr与立体帕克林&龙普托BE2544。


阿赞坤潘(坤Phantharak Rajadej),在舊前首席的警方。阿赞坤潘認為是最後的白衣,拿著的貴族頭銜坤去世,享年103歲的洛坤府。他的屍體被交給皇家沐浴儀式。阿赞坤潘他的Visha(魔術)和經常被邀請參加在泰國各地的的護身符奉獻儀式。
篇号 :L-4875
高僧 :阿赞坤潘,龙普棍,与顶级僧侣
原庙 : 瓦考歐
类型 :这是
稀有和强大的优秀的6寸BatNamMon -圣水钵PutthaKhom KaoOr与立体帕克林&龙普托(高26.5cm)由龙普棍,阿赞坤潘,与顶级僧侣在BE2544开光。这种强大的神圣6寸BatNamMon - 圣水碗PutthaKhom考歐 是从神圣的Nur青铜材料,涂层黑漆和里面添加蜡。特色的立体帕克林在顶部,龙普托的在里面,莲花形底部和神圣的名字详细信息。印章代码和序列号在外面。 这圣水钵可以自己浇水在里面念ChinaBunchorn经。然后,洒圣水在你的家里或商店邀请吉祥好运和好运气这神圣的6寸圣水钵分开3次加持仪式在考噢寺念经在5月开始BE2544,玛哈泰寺,然后再返回到笏考噢进行最后的加持仪式。然后由龙普 棍加持Wat Kao Or主持 并于2006年4月去世当时他108岁,在同年7月阿赞坤潘也去世),阿赞坤潘,其他宗师修士。当举行仪式时,太阳的灿烂光环包围着。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44
功能 : 
吸引更多的富裕與幸福,積累更多财富和辛福,增加運氣,在生活中克服一切障礙,有良好的業務。
结缘价 :已出售。
j*tpza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