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6

(篇号 :L-5295)阿赞农&龙普桥-Wat ChangHai- 强大的灵验九宝铜龙普托烫斗形Roon Saang KhoPho医院Nur九宝铜 BE2539。



阿赞农-Wat Saikow被视为创造龙普托护身符的先驱之一。 阿赞农Wat Saikow有效的龙普托是从阿赞添 Wat ChangHai所创建的。 阿赞农参与制造全部 龙普托 包括第一帮BE 2497 在Wat ChangHai,直到 阿赞农去世BE 2541.
篇号 :L-5295
高僧 :多位庙高僧
原庙 : Wat ChangHai
类型 :这是
强大的灵验九宝铜龙普托烫斗形Roon Saang KhoPho医院Nur九宝铜 (高3.4cm)由阿赞农&龙普桥和顶级高僧​​在WatChangHai 寺BE2539开光加持。这神圣的龙普托Pim烫斗形是从神圣九宝铜材料制成。此外有印章编码,详细信息和加持日期印章在背面。提供原庙盒。此外有配戴阿赞农护身符者都有奇迹的报告。此批龙普托为筹集基金创建Kohok医院。这是一款龙普托护身符,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39 
功能 :超强的保护力,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拯救致命的意外,享受和平与繁荣,克服一切生活中的障碍,在业务和整体好运气。
结缘价 : 
已出售。ajmcze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