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6

(篇号 :L-5304)LP Pian 龙普扁-Wat GrenGathin - 强大的凶猛的老虎与虎牙3- TRIMAS扬持Nur黄铜/ThongDam BE2556。

LP扁 - Grenkathin华富里一个最伟大僧人良好的知识,出名神奇的法刀和护身符艺术
篇号 :L-5304
高僧 : 龙普扁
原庙 :
  Wat Grenkathin 
类型 :
這是
强大的凶猛的老虎与虎牙3- TRIMAS扬持Nur黄铜/ThongDam(身高5厘米)由龙普扁在BE2556开光。精选凶猛的老虎坐在老虎牙上与神圣扬持在表面。精选神圣的印章代码在背面。这神圣凶猛的老虎牙是由Nur黄铜材料(金色)/Thong Deang RongDam材料(黑色)制成。老虎在丛林中是最强大的,它们的咆哮吓得所有的生物。猎物会被老虎的催眠力量被惊得它的腿不能动弹,最后猎物就会被吃掉。随附防水壳。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6
功能 :
巨大增加运气,保护和极大的保障,远离不良影响和邪恶,可以保护崇拜者远离危险,不好的事情,黑魔法,权威指挥的权力和领导的人。

结缘价 :已出售.mr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