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17

(篇号 :L-8223)LP Nong龙普弄 &高僧 ~ Wat BangNamJon - 强大的帕四面佛Nur MahaSetthi镀金、铜、银 BE2558。

龙普弄是Wat BangNamJon的现任方丈 - 曼谷。龙普弄是众所周知的善良和Wicha。他向龙普多(WAT Praduchimplee)和龙普Boo(WAT KokHiraen)学神奇的Visha。
篇号 :L-8223
高僧 :龙普弄,龙普苏拉蕯,龙普参南,古巴吉沙纳,龙普Pian,龙普Diu与顶级僧侣
原庙 :  Wat BangNamJon
类型 :强大的帕四面佛Nur MahaSetthi镀金、铜、银(高3.7厘米)由龙普弄,龙普苏拉蕯,龙普参南,古巴吉沙纳,龙普Pian,龙普Diu与顶级僧侣在BE2558开光。精选特色神圣的帕四面佛图像MahaSetthi双手持武器。这神圣的帕四面佛 MahaSetthi是从神圣的黄铜材料与镀上金/银/铜的表面,并添加神圣铃球在内。在后面有神圣扬持,激光系列编号和名称详细信息在底部。这批3k帕四面佛MahaSetthi只做1999个。随附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8
功能 : 4权力护身符 - 人缘玛哈Niyom意味着伟大妩媚和善良 - 玛哈Gun意味着保护崇拜者,给于富裕性能和良好的商业,远离危险黑魔法,带来吉祥和幸运

结缘价 已出售.jtz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