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17

(篇号 :L-8288)LP Soom龙普Soom ~ Wat WangPae - 优秀的打固 Rae&圣物 BE 2560。

龙普Soom〜Wat WangPae,Suphanburi省他是知名的dhamma和wicha的和尚,并得到当地的奉献者的尊重。 目前发行新一批帕坤平和打固来募捐寺庙基金。
篇号 :L-8288
高僧 :龙普Soom
原庙 : 
Wat WangPae
类型 : 这是强大
优秀的打固 Rae&圣物 (高2.2厘米)由龙普Soom在BE2560加持精选有效的神圣打固与许多矿物在这陆嗡球的表面。 额外的神圣代码在表面。 这神圣的打固是由金属材料制成,顶部和底部的金属有神圣的扬持,和中心有许多圣粉料,Rae和矿物材料。 提供寺庙包装。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60
功能 :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所有的障碍,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良好的机遇和一切都会成功。不受伤害的保护及各种危险,远离偏转黑魔法和坏运气。增加身体能量,帮助血液循环和保持轻松健康,有效和身体系统的工作,帮助平衡体内能量,心灵和入睡。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