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Luang Phor Sang龙普桑-超级人缘帕坤平9金打固与马吃能 BE 2551.

龙普桑 - 笏SomPoi,去深的丛林收行和研究有效的护身符艺术。龙普桑已在佛教的集中方式正念专家和“Khmer” 魔法加持有效的护身符。
篇号 :193
高僧 : 龙普桑
原庙 :Wat SomPoi.
类型 :这个超级人缘帕坤平9金打固与马吃能(高度4厘米)由龙普桑在BE2551开光加持。精选混合了很多神圣的材料,如神圣Wahn108 种圣粉,LekNamPhee粉,Mai Takian粉和Chang Pasom Klong。特色神圣的红色宝石,立体马吃能 与神圣 黄铜制成,有龙普桑的头发,9枚金打固,序列号38和扬持代码。这有效的坤平9金打固马吃能只有199件。龙普桑创建和加持用柬埔寨的爱情魔法术,与“超级百万富翁经"法术加入这批坤平。提供与寺庙中。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51
功能 :繁荣,获取富裕,人缘好,提高财富运和业务运,提高企业成长,一切都在你的方式。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http://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