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PT Thit婆坦替 九宝铜帕必打大模与“Kring ”声BE 2545.

婆坦替是目前Wat Machimmaram的住持。他是顶级僧人创造了强大的帕必打在吉兰丹州之一。篇号 :175
高僧 : 婆坦替
原庙 :Wat Machimmaram.
类型 :这批已经很难找的著名九宝铜帕必打与“Kring ”声(高度2.8厘米)由婆坦替在笏MachimmaramBE 2545亲自开光。这个帕必打大模是由9种有价值的材料包括金,银,铜...等,混合制成。 必打特色'NA'扬持盖银里面有(Kring声音),制作有限的'星星'代码和系列号在底部。非常惊人和有效的婆坦替神圣“Yant Yung“ 扬持在必打身体周围。提供与原庙盒和外壳。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完全正版。
功能 :免受不良影响与邪恶,慈Mahalap,Harmproof带来好运特别是商业和权威性,带来繁荣,获取富裕,提高你的运气和财富。
年份 :BE 2545
结缘价:已出售,谢谢支持。mty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