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Wat In 崇迪铜片ChinaBunchorn经文 BE 2549.


所有崇迪金,银,铜片护身符都有其他高僧加持,例如:龙普添,龙普Key,龙普扁,古巴吉沙纳等...。(见下图)
篇号 :177
高僧 : Wat In庙
原庙 : Wat In
类型 :这个惊人的Wat In崇迪铜片ChinaBunchorn是在2549制造(高3.7厘米)浸泡圣水在后面有银“卡塔ChinaBunChorn’’。这批崇迪加了许多圣粉以加强保佑,圣粉包括老崇迪多,瓦拉康崇迪,帮坤旁崇迪,瓦克拆唷崇迪等-。 崇迪帮坤旁从Wat In 来建造一些公共福利,,其中包括一个在素可泰省的Wat Sangkhraram建佛教图书馆可谓得天独厚,这批崇迪放在阿赞多圣碗浸圣水扬持超过3个季节。这个圣碗被送往831泰寺庙加持祝福 。第一次加持在于2006年6月3日Wat Banrai-龙普坤,6月19日由龙普Keow的Wat Peum Keow和2006年6月30日最后交由Wat Bowon Sondej Sangkaraj。所有崇迪护身符都有其他高僧加持,例如:龙普添,龙普Key,龙普扁,古巴吉沙纳等...。年份 :BE 2549
功能 :运气大大增加,获取财富,繁荣的业务,整体性好运气,人缘,家庭和睦,远离伤害和危险,​​有良好的机会,富丽迷人。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tch(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http://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