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12

Kruba Noi古巴Noi - 卓越的帕Bua Khem佛尊与萬佛神聖扬持片和硬幣 -“ SHAN”朝代風格的9个点帕菩薩的繁榮與幸福2552。

古巴Noi - 著名的Wat SidonMoon主寺,在清邁 - 泰國北部。古巴Noi出生時,他的身體被臍帶纏繞。據泰國北部人认为他是位傳奇人物,他將来是一個佛教的繼任者。當他7歲那年,他被送到寺廟向古巴Pad學佛法。因此,他剃度出家於BE2507名为Noi時,他才20歲。他也跟從9位頂尖高僧學佛法和VISHA等。
篇号 :L-715
高僧 : 古巴Noi
原庙 : Wat SidonMon
类型 :
這是卓越的帕Bua Khem佛尊与萬佛神聖扬持片和硬幣 -“ 山”風格的9个点帕菩薩的繁榮與幸福(高12cm)由古巴內在BE2552开光加持。特色帕Bua Khem头顶有很多点的形像。帕Bua Khem座下面有金元宝,螃蟹,蝸牛,荷花和魚圖像。這萬佛帕Bua Khem從神聖的三铜材料制成。底部有特色自身法相硬幣和神聖的香草粉与神聖的扬持表有序列號131這神聖的扬持表是古巴Noi亲手寫卡達经文。我強烈向你推薦。
帕Bua Khem是泰国清迈古代“Shan”朝代風格佛像,通常有9个點在佛四周围,在額頭上有1点,2个在肩膀上,2個膝蓋,2个髖關節和2个在手腕或手肘。在底座上的圖像有蝸牛,蓮花和魚。帕Bua Khem“,意思是“頭上有很多凸起點”。崇拜這個佛像將有助於引導正確的道路上,帶來好運,繁榮和幸福。
年份 :BE2552
功能 : 繁榮,获富麗,帶來良好的保護與和平,提升強大的商業運氣,企業成長,一切都會好起來。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np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