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LP Kha Men龙普卡门 - 罕见和卓越的象鞭八拉吉BE2555。

以下照片是将八拉吉放在灯光下照,非常通透。
龙普卡门从 Wat Soon Thudong 為他制造著名的神奇聖油。在他10歲那年,他遭受身體上的疾病幾乎死亡。令人驚異的是他的父親是當地的草藥醫生治愈卡门,龙普卡门在11歲成為小沙彌。他研究了許多佛教的教義和魔法。当他22歲後成為一個和尚,他去到叢林深處收行,以進一步獲得草藥知識,到現在為止,龙普卡门從不生病了。
篇号 L-793
高僧 : 龙普卡门
原庙 :
 Wat Soon ThuDong - Korat. 
类型 :這是卓越和稀罕
的象鞭八拉吉長5cm)在BE2555由龙普卡门开光。特色神聖的大象陰莖雕刻而成的八拉吉。这八拉吉是大象的陰莖100%手工雕刻而成制作有限。這頭大象死於自然年老和龙普卡门加持Khom魔法在这批八拉吉。這Khom魔法據悉從他的父親所学。他父亲是一位象夫和捕獲野生大象。他的父親是“規”民族,是捕獲野生大象的專家和Khom魔法專家。極具收藏價值,在良好的條件,完全正版。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5
功能 :讓你更有魅力和迷人,容易結交朋友,讓你在你的小組是最有影響力的人,化解之間的不協調和不和的人,带来好運,商業和富裕的讀取。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zc*hl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