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Kruba Noi古巴Noi -超级古巴Noi圣水碗与帕upakut&阿羅漢的神通力量和8個方向咒108銅打固KasatronBE2555。

古巴Noi - 著名的Wat SidonMoon主寺,在清邁 - 泰國北部。古巴Noi出生時,他的身體被臍帶纏繞。據泰國北部人认为他是位傳奇人物,他將来是一個佛教的繼任者。當他7歲那年,他被送到寺廟向古巴Pad學佛法。因此,他剃度出家於BE2507名为Noi時,他才20歲。他也跟從9位頂尖高僧學佛法和VISHA等。
篇号 :L-743
高僧 : 古巴Noi
原庙 : Wat SidonMon
类型 :
這是卓越聖水碗与帕Upakut和8個方向咒108銅打固Kasatron(直徑16厘米和高度6厘米)由古巴內在BE2555开光。特色帕Upakut吃的姿勢圖像在圣碗里面和108銅打固Kasatron。額外旁邊有8個方向的咒语。這神聖的聖水碗是由神聖的不銹鋼材料制成。這精湛的聖水碗只做700个。倒水到碗裡面,並念经創造神聖的水来洗澡。古巴 Noi是非常有名氣和得天獨厚的帕Upakut佛尊。我強烈向你推薦。古巴 Noi是非常有名氣和得天獨厚的帕Upakut佛尊。我強烈向你推薦。
(後倒水后念咒語,不能取此碗到洗澡室或廁所)
经文:
Namotassa Bhagawato Ahrahato Sammasam Putasa (X 3times)
Tivah Kha PhaTho Buddha NangSa Nussa Mah Vah They Tha Satthi Rah Sa Mah
Tham Sah Rah Purota Nooth Ah Too Vikalo Tho Kha Sunopan Samna Rah Jah Cha Vicha Tho Buddha
SammaSam Hang Rah Ahva Kha Pha sopithi Ee (X 3times)

帕Upakut被佛主阿羅漢大神通,說他是众阿羅漢中最強大的。佛陀進入涅槃前,他吩咐Upakut仍然活著,直到未來的彌勒佛和保護Sasana佛和教導佛法。帕Upakut仍然活著到现在,居住在大湖中間,用荷葉盖在他的頭上,他仍然活著並幫助在需要時協助佛法
年份 :BE2555
功能 : 繁榮,获富麗,帶來良好的保護與和平,提升強大的商業運氣,企業成長,一切都會好起來。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tw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