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15

Chao Mae林姑娘神社 -有效的八角形林府姑娘与寺庙图片Nur黄铜BE2545。

旧中国的靖国林姑娘神社历史约400年,位于北大年的城市。神圣的林府姑娘木雕。传说林姑娘,一个中国女孩谁来到北大乘船去找林要希亚姆,她的哥哥谁曾结婚到北大省长的女儿,皈依了伊斯兰教,并下令Krue硒兴建清真寺。然而,她并没有成功地把她的弟弟回了家。因此,在把诅咒阻碍清真寺的屋顶不可以完成,她上吊在靠近清真寺腰果树和她的哥哥把她葬在这个地方。
篇号 :L-4318
高僧 : 庙高僧
原庙 :Chao Mae林姑娘神社
类型 :這是有效的八角形林府姑娘与寺庙图片Nur黄铜高2.5厘米)由林姑娘神社开光BE2545。这神圣的八角形自身法相是从混合Nur黄铜材料制成。特色与神圣的林府姑娘自身法相形象在正面。名称详细信息和寺庙图片在后面。这神圣的林府姑娘牌起源于 Chao Mae林姑娘神社。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45
功能 :满足你的愿望,保护免受伤害和远离危险,驱散所有的邪恶和烦恼,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良好的业务和整体好运气。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c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