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15

龙普Pern -Wat Bang Phra- Bodhisattvas -超级3k千手观音硬币与龙 BE 2543.

著名神圣SakYant纹身的前主Pern他建立了很多佛寺是由公众捐款所做著名神圣SakYant纹身 'Wai Kru' ”节.除了龙普Pern雕像,也抱括:ChuChok,帕 DhammaChakra,千手观音雕像,龙普托,阿赞多拉呼帕鲁西....等等。
篇号 L-4383
高僧 : 龙普Pern
原庙 :WaBang Phra
类型 :這是強大的3k千手觀音菩薩与龍硬币(高3厘米)由龙普Pern在BE2543开光加持庆祝千禧年所做。精選美麗的千手菩薩圖像和手托著佛在头上。这千手观音是由神聖的銅材料制成并镀上金,银,铜。额外2条龙和龙珠的中国设计以及加入咒语。在側面有代碼和序列號。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43
功能 :   特殊人缘顺利成功,多善事,会改善财富可以改变坏运气变好运气,远离危害和恶劣影响与邪恶...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xc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2 comments: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