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15

LP Keow ~ Wat HuiNgor-精湛***热门的***Sema龙普托 NangPan与神圣扬持Nur黄铜BE2558。

龙普Keow 或 婆谭Keow - Wat Hui Ngor,他是出名制造龙普托, 帕必打, 巴拉吉, 坤畅等等。他是本地及海外的信徒眾所周知的為他的Wicha創建龙普托護身符。
篇号 :L-4296
高僧 : 龙普桥
原庙 : Wat Hui Ngor (Pattani).
类型 :精湛***热门的***Sema龙普托 NangPan与神圣扬持Nur黄铜(高度4.2厘米)由龙普桥在BE2558开光。特色的塞玛龙普托坐在托盘的图像在前面。神圣的帕菩蕯,法轮,龙蛇,大象,名称细节在前面。这神圣的塞玛龙普托是从神圣的黄铜材料制成。神圣完整扬持和龙普托形象与盖章代码和序列号在后面。 龙普是顶部的僧侣创建灵验龙普托护身符之一。提供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8
功能 :強大的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享有和平與繁榮,克服一切障礙,在生活中,良好的業務和整體的好運氣。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qryj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