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15

阿赞农&龙普桥~ Wat ChangHai -强大的灵验的银龙普托Pim博咯捐医院Nur 银与正品G-Pra证书BE2539。

阿赞农-Wat Saikow被视为创造龙普托护身符的先驱之一。 阿赞农Wat Saikow有效的龙普托是从阿赞添 Wat ChangHai所创建的。 阿赞农参与制造全部 龙普托 包括第一帮BE 2497 在Wat ChangHai,直到 阿赞农去世BE 2541。
篇号 :L-4449
高僧 :龙普  
原庙 : Wat ChangHai
类型 :這是
强大的灵验银龙普托Pim博咯捐医院Nur 银与正品G-Pra证书(高3.4厘米)阿赞农&龙普桥和很多高僧BE2539 Wat ChangHai开光。精选神圣的龙普托Pim博咯是从神圣的银材料制成。精选立体龙普托坐莲花的形像在前面 ,印章代码,详细信息代码和日期印章祝福在底部。这个优秀的龙普托Pim博咯有正版验证的G-PRA卡。阿赞農神圣龙普托護身符有很多奇迹报告。此批龙普托是为收集基金给KohPhok医院。这是有效的龙普托护身符,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39
功能 :超强的保护力,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拯救致命的意外,享受和平与繁荣,克服一切生活中的障碍,在业务和整体好运气。
结缘价 : 已出售。
zet*ze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