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15

Wat Mahathat-强大的龙普托Pim PerdLok MahaSetthi Nur黄铜与铃球在内BE2558。

瑪哈泰寺 - 大寺廟帕菩薩喜兴和甲度钢拉吗铁的洛坤府。這個驚人的帕菩薩喜兴在盛典由熱門僧侶洛坤府。帕菩薩喜兴佛-瓦瑪哈泰寺 - 洛坤府舉行儀式於BE2556。
篇号 :L-4447
高僧 : 庙高僧
原庙 :Wat Mahathat - Nakhon Si Thammarat&Lak Muang.
类型 :这是强大的龙普托Pim PerdLok MahaSetthi Nur黄铜与铃球在内(高度3.4厘米)由笏玛哈泰高僧寺在BE2558开光加持特色的龙普托形象和莲花底座与大象图像在側边在正面的图像。这种神圣的龙普托是从神圣的青铜材料制成添加铃球在内,只做2999个。神圣的玛哈泰寺佛塔图像,名称详细信息,激光打码和序列号在后面。此批是募集资金用于恢复修道院在玛哈泰佛寺Woramahawihan,洛坤府。提供与原庙盒。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和正版的。
年份 :BE 2558
功能 :強大的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享有和平與繁榮,克服一切障礙,在生活中,在商業和整體好運。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