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15

哪吒神社~ Wat Thep Satthip - 優秀微小的立体哪吒三太子Nur镀金 BE2551。

哪吒三太子庙-Wat THEP Sathip Phra Kitti Chalerm,以前一個小神社在春武裡府的神社叫(哪吒三太子)。它被重建,並通過佛法會基金Rasami Maneerat擴大,commemratem为庆國王陛下的72歲生日週年。其他的有還包括蓮花池,佛法實踐相關的建築和天地父母亭在哪吒庙的入口。
篇号 :L-4497
高僧 : 众高
原庙 :Wat Thep Satthip
类型 :這是優秀的微小哪吒三太子Nur镀金(身高1.6厘米)由頂级僧侶在BE2551开光加持。這個神聖微小的立体哪吒是從神聖的Nur镀金材料製成。特色與哪吒三太子形象與手控武器,在底部与名稱和詳細信息。提供與寺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哪吒是原中國佛教神話中的道教保護神。他的正式道教的名稱是'元帥中央祭壇'(中壇元帥)。然後,他成為了神之後他被封為(蓮花三太子)。
年份 :BE 2551 
功能 :繁荣,富丽迷人,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提高强大的商业运气,一切都可以将您的财运业务增广。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rd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