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6

(篇号 :L-5027)Kruba Noi古巴Noi -Wat SidonMon-强大的吉祥树与9个沙里卡“甜舌”灵鸟 BE2558。

古巴Noi - 著名的Wat SidonMoon主寺,在清邁 - 泰國北部。古巴Noi出生時,他的身體被臍帶纏繞。據泰國北部人认为他是位傳奇人物,他將来是一個佛教的繼任者。當他7歲那年,他被送到寺廟向古巴Pad學佛法。因此,他剃度出家於BE2507名为Noi時,他才20歲。他也跟從9位頂尖高僧學佛法和VISHA等。
篇号 :L-5027
高僧 : 古巴Noi
原庙 : Wat SidonMon
类型 :
强大的吉祥树与9个沙里卡“甜舌”灵鸟(高19和18厘米)由古巴Noi 在BE2558开光。精选有灵气吉祥木与9只灵鸟,每个沙里卡都写上扬持。这神圣的木制树是从实木,每棵“沙里卡树”都有它自己的型壮。名称细节在底部,特别增加3支3k打固在基部。带来伟大的销售一枝独秀工商提高你的木元素在你的八字和风水。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8
功能 :
获取财富,运气大大增加,克服一切障碍,良好的企业。灵鸟让你更甜美的舌头,人们会喜欢你说话。提高你的木元素在你的八子和改善你的房子木灵气能量的风水。 
结缘价 :已出售。ejtk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