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6

(篇号 :L-5038)LP Nen龙普念-超级富裕古曼童九兄弟Pim Kamakan镀银与金色打固BE2556

LP Nen龙普念Kumpeeroh - BanKasesThong Setthi是一个著名和尚神圣的护身符在生活中得到帮助和成功带来良好的商业财富带来的魅力和吸引力,有良好的关系善良与人见人LP Nen龙普念是龙普 Promma Kemajaroh和龙普坎普弟子
篇号 :L-5038
高僧 :龙普念
原庙 : 
 Wat BanKasesThong Setthi. 
类型 : 這是強大的富裕古曼童
九兄弟Pim Kamakan镀银与金色打固和骨(高3厘米)由龙普念,龙普wean和高在BE2556开光。特色令人惊叹的富丽镀银古曼童抱金袋的型像,这古曼童镀上银色和神圣的108土壤墓地材料,骨,金色打固在底部。精选神圣的Kamakan代号在这批古曼童9兄弟Pim Kamakan,只有69套。提供寺庙盒和防水壳。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完全正版。我强烈向你推荐。
功能 : 古曼童是著名带来财富,提高財富。那些拥有者從來没有窮或是挨餓了。快速提高職業生涯,成功与繁榮。所有和平的生活。 古曼童警告即將到來的危險,保護那些擁有它們的人,快速提高運氣和財富。
结缘价 : 
已出售.etzjj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