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6

(篇号 :L-5049)LP Tod龙普凸 ~ Wat Kok Chang - 優秀水牛皮帕鲁士-藝術皮革帕鲁士 BE2556。

龙普凸 - 在宋卡府的角昌寺,他一直是佛教的方式集中正念專家。他是眾所周知奉獻和偉大的創造了許多神聖的護身符,包括龙普托,打固和這帕鲁士與其他等。
篇号 :L-5049
高僧 : 龙普凸 
原庙 :
Wat Kok Chang
类型 :
這個美麗神聖的水牛皮帕鲁士-藝術皮革帕鲁士小型 (高3.6cm)由龙普凸在BE2556开光。這個強大的帕鲁士刻在神聖的水牛皮材料上,驚人美麗的藝術帕鲁士刻在水牛皮上。精選手写神聖扬持在袈裟布,银片印上扬持代号和序列号。這個驚人的水牛皮帕鲁士可以配戴。提供與寺廟包装与防水壳。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6
功能 :
極大地增加運氣,強大的摧毀邪惡和黑魔法,得到保護,權威和癒合,讓你更是無懈可擊。
结缘价 : 已出售,谢谢支持。yhj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