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LP ThongDam 龙普铜谭 纯银九面佛 金底

篇号 :35

高僧 :龙普铜谭

原庙 : Wat Tham TapainThong.

类型 :这纯银九面佛-Phra KaoNa MahaSetthi(高度4厘米),由纯银制成,底部有真金做的财富轮和经文“Yant Hua Jai Setti” 和 “Yant Phra Sivali”。 这批纯银九面佛特定用Sriwichai 风格和丰厚的笑脸来装饰,右手持一神圣的圣草(Kaeo Saraphatnuek),左手持一大'黄金'。只做78枚。由九位顶级寺僧侣在Wat Tham TapianThong在2553年开光杨持。供应寺庙盒。对于Phra Setthi NawaKot(Phra KaoNa),历史是由九位百万富翁支持他们担任佛教和释迦牟尼佛的象征。佛陀称赞他们伟大的九位百万富翁。

年份 :BE2553

佛牌号码 :15

功能 : 有3大精湛的Phra TanaBodhi Setthi KaoNa权力。

(一)富裕带来运气和良好的业务给崇拜者。

(二)带来幸福与和平给于崇拜者的家庭。

(三)带来保护远离坏的东西,邪恶和障碍。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ty*h

有意者请Email:http://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