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Luang Phor Pae龙普培菩提彩虹 崇迪比赛证书

篇号 :27

高僧 : 龙普培

原庙 :Wat PhikulThong

类型 :制造很少和著名的菩提彩虹崇迪在BE2514做由龙普培亲自开光,尺寸:4厘米X2.6厘米。这个龙普培菩提彩虹崇迪是由神圣的圣粉制成,还加入碎金片因此效果非常有效。这个菩提彩虹崇迪 BE2514参加比赛,赢得了在曼谷竞争BE2553第一名次。提供一份比赛得奖证书。这批龙普菩提培彩虹 崇迪的特点是后面有寺庙扬持的BudhSon'和龙普培形象。龙普培还加入了Chinabunchorn的崇迪多经文。

年份 :BE 2514

功能 :所做的一切都会成功(时常做好事)加强财富运,转好运,保护免受伤害和不良影响。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mcyh

有意者请Email:http://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