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Luang Phor Cher龙普遮 银LongYar 法贝

篇号 :44

高僧 : 龙普遮


原庙 : Wat KlangBangKaew


类型 : 这是罕见的法贝(Bia Gae),很难找到与银LongYar 拉呼盒及3环的法贝(长度3.2厘米)龙普遮在BE2552开光扬持。后面有精选手写经文扬特,他是一个顶级大师创建法贝。在贝壳里面有一支打固及水银液体,并用银LongYar 拉呼套管,使它更有效和加强美观。法贝独特的一面是当动摇的时候里面的声音会散发,其实这当然是液态汞和打固在里面所发出的声音,这据说增加了法贝护身符的力量。极具收藏价值,完全正版。


年份 :BE 2552


功能 :强大的保护从黑魔法和邪恶势力,鬼神,以及从危机其他形式的保护。

结缘价 :已出售


有意者请Email:http://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