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Luang Phor NamFon龙普NamFon 古曼童 佛尊

篇号 :46
高僧 : 龙普NamFon
原庙 : Wat Pailom
类型 :这神圣的迷你财富古曼童佛尊(高度10cm)由龙普Namfon在2552开光扬持。此批由神圣的树脂材料制成并与涂上金水加扬特。底部还加入了龙普本古曼童佛牌,这个古曼童佛牌是由龙普本亲自开光扬持。这富丽的迷你古曼童佛尊是受传于龙普本的教学。香港电视节目怪谈和司徒师父也有报道此古曼童佛尊的有效性。我强烈推荐这个古曼童佛尊给任何人。
年份 :BE 2552
功能 :繁荣,富丽迷人,人缘好和人关系好,运气改进,加强财运和强大的商业运气。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dcvkh


有意者请Email:http://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