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Ajahn Deng阿贊鼎 立体龙普托混合九宝铜“kring“底BE 2554.

阿贊鼎 - 笏莱,目前这一批新开光立体龙普托BE2554。被泰国当地报纸也发表阿贊鼎的新龙普托。阿贊鼎在当地 是非常著名的龙普托护身符和子弹打固在北大年府,泰国陆军非常喜欢他的护身符。 篇号 :225 高僧 : 阿贊鼎 原庙 :Wat Rai Bangtawa (Pattani). 类型 :这是强大和令人震惊的的九宝铜混合而成的龙普托,强烈由阿贊鼎在BE2554开光(高度2.9厘米)。这是从寺庙神圣的九宝铜混合的立体龙普托。立体龙普托底部内有神圣的球会发出“Kring”的声音”。并在底部有庙代码与序列号596号。这种混合九宝铜的立体龙普托只有799件,有效的龙普托护身符。提供与原庙盒。 年份 :BE 2554 功能 :強大的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享有和平與繁榮,克服一切障礙,良好的業務和整體的好運氣。 结缘价 :已出售。(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http://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