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Luang Phor Hong龙普宏银面帕坤平5支金打固 BE 2551.


龙普宏也是最有名和最强大的大师和尚在Surin。他是神奇艺术大师,他的一生充满传奇的故事,杂志书面也刊登过。他的名声传播到世界各地:马来西亚,新加坡和香港等,与有成千上万的信徒。
篇号 :219
高僧 :龙普宏
原庙 : Wat PetBuri
类型 :这是强大与有效的银色面帕坤平5支金打固 (高度4.1厘米)在BE2551由龙普宏亲自开光。这是罕见的帕坤平而且制作有限。特色坤平的高棉风格和小菩萨图像与嵌入的银面帕坤平,用有效的神圣粉末制成,特别添加了5个金打固,龙普宏头发,袈裟,舍利,神圣的扬持和序列号60号。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完全正版,提供与寺庙中。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2551
功能 :获取富裕,人缘关系良好,提高运气和业务运气,企业繁荣,你所做的一切都会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ry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http://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