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LP Kloy龙普盖-打固Maha Mahalap&帕必打Kradum BE 2553.

龙普盖 笏PukowThong,是制造魂帕俑的顶尖高手,被当地报纸的报道。龙普盖精于佛教的集中正念方式专家。此外,他所学的Visha(魔术)和有效的护身符,从龙普Led 屈Kow庙所学,龙普Led 是一个非常著名的和尚,他的Visha有深厚的认识,在泰国南部非常受人们的尊重。



篇号 :218

高僧 : 龙普盖

原庙 :Wat PukalThong

类型 :这是强大的打固Maha Mahalap与帕必打 Kradum(5.3厘米长度,直径1.3厘米)由龙普盖多年来加持在BE2553开光。这打固Maha Mahalap是由神圣的铜材料制成,在上面有序列号1663代码扬持并加入2支铜必打在 Kradum内。龙普盖亲手写扬持在铜材料拿去混合融化创建这批帕必打Kradum 。最后一场加持仪式由龙普盖从Wat PuKowThong,LP Lat从Wat Khok Yan,阿赞乌泰从Wat Weehansun,LP Rom从Wat Hua Morn,LP Wian从Wat PiKhut Thong,LP Phrom从Wat Ban Suan,LP Rit从Wat Pa Mot ,LP Prasoot从Wat NaiTao和LP Hong 从Wat Khao Oor.在“Tham Chan Than BanPot“(神圣的洞穴)的Wat Khao Or 开光。这是一个神圣的地方使护身符的力量变得非常强大。供应寺庙盒。

年份 :BE 2553

功能 :Mahalap Harmproof带来好运气特别是商业和权威,带来繁荣,获取富裕,提高你的运气和财富。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my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