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LP Gerd 龙普格 帕四面佛法杖13"英寸 BE 2554.

龙普格-Wat KaoDin,Chainat 省是他著名的有帕四面佛,法贝和其他许多护身符。他已众所周知,制作有效的护身符和尚。
篇号 :199
高僧 : 龙普格
原庙 :Wat KaoDin, Chainat 省
类型 :这个是强大与有效的帕四面佛法杖,由龙普格本人在BE2554亲自开光(长32厘米)​​。特色手写经文在法杖周围。帕四面佛是由神圣Samlit(三种铁质)材料制成,法杖本身是用神圣木雕刻而成。特色庙代码和序列号496。这有效的帕四面佛法杖只做899件。提供与原庙盒。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54
功能 :所有人都尊重你和增强领导权力,吸引机会和权利,解决问题很容易,你所做的一切都会成功,受人喜欢,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商务和销售的好运气。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atk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http://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