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LP KhamPu龙婆坎普-富丽金猫Meow Ta Pek与水晶球BE 2555.

龙婆坎普- Wat KhuChumPhu庙,Ubon RatchaThani 省,他是一个神奇的乌汶热门 龙婆坎普著名的神奇护身符有 Meow Ta Pek (招财猫) NongKhai 河的神奇纳迦“和许多等从龙婆Rod研究学习佛法魔法术。龙婆坎普也到泰国各地森林深处研究法冥想如今,龙婆坎普在泰国得到非常好的好评
篇号 :L-383
高僧 : 龙婆坎普
原庙 :Wat KhuChumPhu
类型 : 这富丽招财猫( Meow Ta Pek)(高宽3cm),由龙婆坎普在2555开光。这一批立体招财猫( Meow Ta Pek)用神圣的黄
铜材料混合制成。精选神圣的宝石水晶球和背后有代码。神圣的宝石与打固在底部这个千载难逢的Meow Ta Pek只有1999提供寺庙高度有效的富丽护身符我强烈向你推荐。
关于Meow Ta PEK(真实的故事在泰国东北部的猫)的故事,给业主带来好运气已遍布泰国北部。Meow Ta PEK长期以来一直作为一个富裕和好运的象征令人喜爱。当Meow Ta PEK死了,吐了一个神圣的水晶球。老板佩戴水晶球后得到很多财富和幸福。事实上。许多泰国人参拜祈求健康状况良好,企业的繁荣,并寻求实现自己的愿望。

结缘价 : 已出售,谢谢支持。mp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http://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