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Luang Phor Hong龙普宏 立体金黄色辛哈与狮子结合神兽BE 2548.

龙普宏也是最有名和最强大的大师和尚在Surin。他是神奇艺术大师,他的一生充满传奇的故事,杂志书面也刊登过。他的名声传播到世界各地:马来西亚,新加坡和香港等,与有成千上万的信徒。
篇号 :L-384
高僧 :龙普宏
原庙 : Wat PetBuri
类型 :这个惊人的立体金黄色辛哈与狮子结合神兽(高1.5CM,宽度1.9厘米)强烈由龙普宏在BE 2548开光。精选惊艳的立体辛哈形象,发现在古印度和泰国的最有力的保护神兽,带来繁荣,成功和长寿的生物的故事。辛哈还吸引财富和广展机会,显示在您的工作场所。神圣辛哈将消灭所有来自外面的消极和保护您的家人。这辛哈是由神圣的黄铜材料混合制成。龙普宏达到年事已高,被尊为圣和尚。 他制成的立体辛哈与狮子结合神兽,是用柬埔寨魔法书的经语转达到这个立体辛哈神兽。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2548
功能 :吸引更多的富裕财富和促进就业机会,远离消极慈场,带来繁荣,成功和长寿。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m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