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Wat In 帕Yod Thong 红三宝铜 BE 2549.

Wat Intharawihan,这个拿着钵立体的龙普Toh巨型站佛像,高32米,10米宽立体站佛由Somdej Phra Phuthtajarn Toh Promarangsi 或 Somdej Toh创建。花了超过60年才完成,用玻璃mosaics和24卡拉黄金来装饰。在佛像的头饰里含有佛祖舍利从斯里兰卡带回来。
篇号 :L-379
高僧 : Wat In庙
原庙 : Wat In
类型 : 惊人的帕Yod Thong 红三宝铜(高4厘米今年Wat Intharawihan2549许多热门僧人为这批帕Yod Thong开光这个强大的帕Yod Thong 是神圣红三铜材料制成,帕Yod Thong一项受欢迎的神圣形象Intharawihan在底部有附加寺庙印章一个有效的帕Yod Thong 护身符,将成为未来经典提供原庙
崇迪与帕Yod Thong是Intharawihan2549的一个舉足轻重佛牌,来获取一些公益基金,该基金已建佛教图书馆Sangkhraram,Sukhothai 省。这批佛牌放在阿赞多圣水中的加持,加持超过3个季节,这批佛牌被送往831间泰国寺庙加持 2006年6月第一届加持六月三日Banrai龙普坤寺,接下来是由龙普Peum Peum Keow加持在6月19日30日6月 2006由崇迪SangkarajBowon 加持所有护身符也被龙普添,龙普Key,龙普 Pian,古巴吉沙纳......高僧加持,这批佛牌值得拥有。
年份 :BE 2549
功能 : 大幅增加运气,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获取财富,良好的企业,整体运气好,有人缘,家庭和睦,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良好的机遇和成功。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mp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有意者请Email:
http://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2 comments: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