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Wat Huay Mongkhon龙普托黑肉Nur Wahn- 5000高僧开光BE 2549.

瓦惠芒坤 是众所周知的世界上最大的龙普托雕像和最大的龙普托护身符佛牌。最近创造了许多有效龙普托佛牌和力萊圣物等。所有护身符佛牌的资金将支持最大的龙普托雕像费用。
篇号 :L-399
高僧 : 瓦惠芒坤
原庙 :瓦惠芒坤 庙
类型 : 这是有口皆碑的龙普托黑肉Nur Wahn 大模(高宽3.5cm),在瓦Huay Mongkhon寺举行隆重仪式,由5000顶僧侣在BE2549包括龙普Phairoj是目前瓦Huay MongKhon寺方丈一起开光加持。这龙普托大模是由108圣粉混合制成,包括Wahn,“Wahn”是泰国家喻户晓的植物,其中有许多是神圣的植物,他们相信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帮助到信徒。额外添加了很多神圣圣材料在后面。提供与寺庙盒,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49
功能 :神奇与有效的力莱带来保护,如:远离危险,车祸,辟邪和有害动物。它还会带来好运,更迷人,有良好的生意发展。
结缘价 : RM250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http://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