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6

(篇号 :L-7272)LP Sompong龙普Sompong ~ Wat MaiPinKleaw - 优秀3k打固富有的乞丐除祝与特定扬特BE 2559。

龙普 Sompong,Wat MaiPinKleaw的住持 - 他和许多伟大的僧人如Wat BanMor的龙普SaNgah,PreeDaram的龙普萨和Wat ThungLadya的龙普 LumYai研究和了解到佛法与wicha。如今,他的护身符是收藏家熟知的。如果您找好的除祝护身符,龙普 Sompong的除祝是首选。
号 :L-7272
高僧 : 龙普Sompong 
原庙 : Wat MaiPinKleaw 
类型 :這是
优秀3k打固富有的乞丐除祝与特定扬特(高3.7厘米)由龙普Sompong 在BE2559开光。这个富有的乞丐除祝(打固)是走着的姿势用手拿着棍子和另一只手抓钱袋子形像。 这个神圣的富有乞丐除祝(打固)是由神圣的3件圣片(金/银/青铜)材料制成的。 在这铜片表面上印上名称细节和神圣的特定扬持。 提供防水壳。 我强烈推荐给你。

除祝是婆罗门乞丐,他恳求人民给他东西和收藏很多钱财宝物。他有一位美丽的妻子- Amittada。 
年份 :BE 2559
功能 :强大的富裕和吸引好运,繁荣,关系良好,提高财运和强大的业务运气。
结缘价 :已出售.jmne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