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6

(篇号 :L-7348)Ajahn Prasoot 阿赞帕苏-Wat NaiTao -强大和永远繁荣的微小帕西瓦里朝圣Roon WaiKru Nur红铜 BE 2559。

篇号 :L-7348
高僧 : 阿赞帕苏
原庙 :Wat NaiTao
类型 :
强大和永远繁荣的微小帕西瓦里朝圣Roon WaiKru Nur红铜(高1.5厘米)由阿赞帕苏在BE2559开光。这个微小帕西瓦里遵循朝圣的设计手拿棍子,袋,碗,伞在手边和 2个代码在前面。 特色神圣的扬持在后面。 这个神圣微小帕西瓦里由神圣的红铜材料制成。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9
功能 :
伟大繁荣富裕,丰富的施舍,大大增加运气,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带来好运和指导正确的道路,提高到强劲的商业运气。

结缘价 :RM 10 (一个)(不包括运输费)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 @hotmail .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