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6

(篇号 :L-7333)Ajahn Prasoot 阿赞帕苏-Wat NaiTao -罕见和强大的迷人7女包柱Jet Naree PanLak Roon MongKut Nang(大模)与捧林加 +蜡和银打固 Nur Thong LamOu BE 2558。

篇号 :L-7333
高僧 : 阿赞帕苏
原庙 :Wat NaiTao
类型 :這是
罕见和强大的迷人7女包柱Jet Naree PanLak Roon MongKut Nang(大模)与捧林加 +蜡和银打固 Nur Thong LamOu (高3.6厘米)由阿赞帕苏在BE2558Wat NaiTao山洞里PuthaGosee开光。这令人惊叹的迷人7女包柱(主希瓦林加图像在顶部)在前面。 这神圣的魅力7女包柱PanLak是由神圣的Thong LamOu材料制成,只有1000个。 额外添加银打固&蜡和代码在底部。佩戴者可以很容易找到爱情,值得钦佩,带来迷人的异性相吸。随附寺庙袋。我强烈推荐给你。

林加是印度教神湿婆神用于祭祀庙宇的代表。在印度社会中,林加是相当视为湿婆神-的能量和潜力的象征。进一步说,这种7女包柱是主柬埔寨迷人的护身符,龙普帕苏已经研究制定有效的迷人7女包柱从柬埔寨,龙普帕苏去柬埔寨收行Wicha。
年份 :BE 2558
功能 :优秀迷人的爱情,很容易找到爱情,令人羡慕,把异性的吸引力,巨大增加运气,带来更多正面的能量,良好的业务和销售。
结缘价 :RM160(一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