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6

(篇号 :L-7294)Luang Phor Yit龙普益-Wat NongJok-强大的八拉吉 Nur混合金属LekNamPhee BE 2537。

龙普益著名的护身符到整个王国,即使在今天也有很多信徒高度追捧。后期的龙普溢八拉吉之所以著名的是有“生机”,八拉吉能够把自己升起。
篇号 :L-7294
高僧 : 龙普益 
原庙 :Wat NongJok. 
类型 :这个
强大的八拉吉 Nur混合金属LekNamPhee (长3.7厘米),由龙普益 在BE2537亲自开光扬持。特色神圣的八拉吉的形像和与神圣的扬持在八拉吉身体。这神圣的八拉吉是由神圣的Nur混杂金属LekNamPhee材料制成,并且圆环把柄垂悬。 已故龙普益以制作强大的八拉吉而闻名,这些八拉吉是“活的”,能够独立移动。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37
功能 :好运气在商业,有财富,有魅力和使你的异性吸引力强。
结缘价 :已出售.eatk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