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6

(篇号 :L-7286)Kruba Oor古巴噢 ~ Wat PhraThat Doi JomWaek -强大的Sema古巴噢法相&富裕的青蛙与狮子Nur Thong Deang BE 2557。

师傅噢 - Wat Phrathat JomWaek(清迈省),是从缅甸掸民族,现在师傅移动居住在Wat Phrathat土井JomWaek位于Chingmai山区和边境附近的缅甸。师傅在泰国和师傅在北方是一名大师出家学到了很多神奇的wicha从两国高僧的大德。
篇号 :L-7286
高僧 :古巴噢
原庙 :Wat PhraThat Doi JomWaek
类型 : 
强大的Sema古巴噢法相&富裕的青蛙与狮子Nur Thong Deang(高4厘米)強烈由龙普噢在BE2557开光。特色惊人的 Sema 古巴噢法相 +富有的青蛙图象,神圣的扬持和名字细节在前面。 这神圣的Sema古巴噢法相是由神圣的Thong Deang材料和涂层黑暗的表面。 另外神圣的缅甸扬持,狮子的形象和印章系列编号在后面。 供应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帶來良好的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一帆風順的生活,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礙,获財富,良好的業務,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良好的機遇和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