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6

(篇号 :L-7356)LP Phrom龙普Phrom-Wat Bansuan-强大的15寸法杖 Mai Manoon木与Nur黄铜盖BE 2554。

龙普 Phrom -是 Wat Bansuan寺住持,龙普 Phrom是继任龙普Khong的 - 泰国南部的热门僧人之一。 龙普 Phrom法术是从龙普Khong所学,还有到SamnakWat KaoOr学神奇魔法。SamnakWat KaoOr是泰国南部学神奇魔法学校。龙普Phrom在泰国南部的高级僧侣,长期创建强大有效的护身符。
篇号 :L-7356
高僧 : 龙普Phrom
原庙 :  Wat Bansuan
类型 :  这是强大的15寸法杖 Mai Manoon木与Nur黄铜盖(长38厘米))由龙普Phrom在BE2554开光。这个神圣的魔法杖15寸是由神圣的Mai Manoon木材料制成和Nur黄铜材料的制成盖在头和底部。特色神圣的手写扬持在Mai Manoon中心。这15寸Mai Manoon添加神圣的银打固在 底部。 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在生活中顺利航行,成功和不败,人们尊重业主,并获得领导力,吸引正确的机会,容易解决问题,成功,在生活中克服所有障碍 ,商业和销售运气好,增加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zmy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