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Ajahn Man阿赞曼 -令人難以置信的巨型帕暗紅眼与帕坤平和2瓶混合NamMan Prai油BE2556。

篇号 :L-1299
高僧 : 阿赞曼
原庙 : Samnak 
类型 : 
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巨型帕暗紅眼与帕坤平和2瓶混合NamMan Prai油(高度6.2厘米)​​由阿赞曼在BE2556开光。 这巨型帕暗是由神聖的聖粉材料製成,並涂上黑漆,在帕暗前面贴金箔與写上神聖扬持,令人驚嘆的帕暗前面有帕坤平護身符形象。精選神聖的寶石,圣物與神聖的土壤材料和骨碎片与銀打固嵌入背面。額外添加2瓶混合NamMan Prai油,和序列號49号。這種罕見的珍寶紅眼帕暗只有49个。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这罕有的帕暗使你迷人和異性缘好,有金錢與愛情運,获富裕,帶來好運,尤其是業務,提高你的運氣和財富,有很大的權力给履行崇拜者的意願。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kw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