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Ajahn Nong 阿赞 -强大龙普托与阿赞添和阿赞农铜牌 BE 2536.

大帶來繁榮和商業銷售,保存人們的生活看似致命的汽車事故,強大的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礙。
篇号 :L-1329
高僧 : 阿赞浓
原庙 : Wat SaiKow.
类型 :這個令人驚嘆的龙普托与阿赞添和阿赞农铜牌 (高度3.5厘米)由阿赞农笏SaiKow -在BE2536开光。精選驚人的龙普托圖像與神聖扬持在前面,后面有阿赞添和阿赞農神聖形象与Mondop和子彈打固圖像。此龙普托是由神聖红铜材料制成,在市面上很少看到這铜牌,这完好無損的熱門龙普托铜牌。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36
功能 :保存致命的车祸,强大的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