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Ajahn Man阿赞曼-優秀富麗的大二伯爺“黑白无常”与4打固,3個骰子和鈔票碎片咯捷BE2556。

阿赞泰国向许多位大师所学的神圣护身符,如打固爱情牌SakYant法术等。其中一位师父是龙普ChomWat Klang Khun Paen阿赞曼的Sakyant和爱情护身符是众所周知的灵验,使配戴者更加迷人性感,妖娆可以带来爱情成功
篇号 :L-1318
高僧 : 阿赞曼
原庙 : Samnak 
类型 : 
這是一個極好的富麗的大二伯爺“黑白无常”与4打固,3個骰子和鈔票碎片咯捷(高度4厘米),阿赞曼在BE2556开光。精選神聖的大二伯爺形象 - “黑白无常”和正面的神聖扬持。咯捷后面加入圣粉并崁入財運賭博骰子,4支銀打固和混合錢幣碎片。這是地獄境界富裕的财神,旨在逮捕邪惡的靈魂。大二伯爺會帶來更多的富裕和保護從邪惡的幽靈。我強烈向你推薦。
据传说二伯黑白无常)是负责扶助阎罗王主审法官他们两个地狱史者,他们是槛管财政是众所周知的。白无常的外观白色长袍绿脸舌头垂到腰部头上的帽子说:看到了财富'-发财'黑无常一个礼服外观面对的是黑暗,愤怒脸,头上的帽子说:看到了一个运气”一见好运的话他们两个成为一个流行称为富裕的上帝,就因为这样大二伯爷被认为是现代“财神爷”
功能 :富丽二伯带来更多的富裕保护远离鬼煞改善业务,繁荣的财富富裕的运气化解人与人之间不和谐,资助的意愿和帮助你实现你的目标。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p*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