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Ajahn Man阿赞曼 -“月圆好幽靈”強大的咯捷湄NangPraiTani与6支打固和一瓶精華香蕉樹材料混合油BE2556。

阿赞泰国向许多位大师所学的神圣护身符,如打固爱情牌SakYant法术等。其中一位师父是龙普ChomWat Klang Khun Paen阿赞曼的Sakyant和爱情护身符是众所周知的灵验,使配戴者更加迷人性感,妖娆可以带来爱情成功
篇号 :L-1301
高僧 : 阿赞曼
原庙 : Samnak 
类型 : 
 
這是強大的“月圆好幽靈”咯捷湄NangPraiTani与6支打固和一瓶精華香蕉樹材料混合油(高度4厘米)由阿赞曼在BE2556开光。這神聖的好幽灵湄NangPraiTani也被稱為女香蕉靈魂,是由咯捷制成漂亮的湄NangPraiTani圖像在正面并寫上扬持。后面精選神聖香蕉花樹粉材料制成。額外添加的香蕉花,6支富麗扬持打固(包括2支打固在瓶子裡面),添加了一瓶精華香蕉樹材料混合油与写上经文。這神聖的湄NangPraiTani是個女香蕉樹精出現在月圆的夜晚,視為好幽灵。据说此幽灵供給和布香蕉给进森林的僧侶如步行。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  此湄NangPraiTani帶來豐富的施捨與富麗財富,实现你的願望,大大增加好運,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
结缘价 :已出售的佛牌.zp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