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LP Tod龙普凸 ~ Wat Kok Chang - 精湛的帕ChaoSua靠山佛一套BE2556。

龙普凸 - 在宋卡府的角昌寺,他一直是佛教的方式集中正念專家。他是眾所周知奉獻和偉大的創造了許多神聖的護身符,包括龙普托,打固和這帕鲁士與其他等。
篇号 :L-1308
高僧 : 龙普凸 
原庙 :
Wat Kok Chang
类型 :
這是一流的帕ChaoSua靠山佛一套(高度為4cm ,高1.6厘米的)由龙普凸亲自在BE2556开光。帕菩薩ChaoSua特色令人驚嘆的影像靠山佛,正面有菩蕯坐在蓮花的形象。這神聖的帕菩薩ChaoSua是從神聖三铜材料制成。后面有神聖的扬持和代碼印章和序列號2861等。這神聖的收藏集帕ChaoSua只有3000套。提供寺廟箱。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6
功能 :
優秀極大地提高你的運氣,帶來繁榮和富裕,远离壞的影響與邪惡,慈心Mahalap,Harmproof帶來好運氣,尤其是商業和權威。
结缘价 : 已出售,谢谢支持。mc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